Friday, April 1, 2011

五样东西

今天婉妮姐姐问我:如果以下五样事情在同一时间发生,你会先做哪一样?婴儿哭了、水龙头开着、电话响、有人在敲门和下午了,要收衣服。

我答:我会先照顾那正哭泣的婴儿-> 开门-> 关水龙头-> 接电话 -> 收衣服

他解说说:婴儿代表家人﹑水龙头代表金钱﹑电话代表事业﹑那人在敲门代表朋友﹑收衣服代表信仰!

我:肯定是吓到啦!真的有点不可思议…我竟把信仰排在最后!当然,这只供参考而已

如果我能重新选过,我会选择先抱着那正哭泣的婴儿就去关水龙头-> 收衣服&开门(当我出去收衣服的时候,那人可以进我家先坐下) 追后才去接电话。

但是

我怕当我出来社会时,我会先关水龙头->照顾那正哭泣的婴儿-> 开门 -> 接电话 -> 收衣服

!!!!!!!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