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题目不明

生气!!
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生气
只因为她整天 ‘复制’ 我?
也许吧!

我真的搞不懂
她为什么整天都 Copy 我所做的一切

看见她所做的一切
我真的很想一手把她掐死!
(抱歉,我知道这句话很粗俗)

如果她不是我的好朋友
我觉得我更会不顾及她的颜面
把她的全名,连名带姓都写在这里!

当然,要是她问起我那人是不是她
我也不会承认
(只因不想伤害她)



做个好人真的很累
顾及别人的感受
顾及别人的颜面
什么都是 ‘顾及别人的... ’
那我自己的呢?
谁又会顾及我的感受?
为什么我不能开门见山、
口毫无遮掩地告诉她事实?


这真的很烦人
夹在自己的感受和好朋友的感受之间
哪个比较重要?
自己? 朋友?
我觉得两个都很重要呗!
为什么一定要二选一?


懊恼的愉馨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