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我变了?

不,我没变
我还是我,我还是戴愉馨
还是一样顽皮、好玩
一样爱撒娇
一样人见人爱
还是一样爱乱放电
(友人说的!XD)

也许我变了?
变得不可思议?
(没那么夸张啦!都没那么严重)

-愉馨的超级好友-
她变得没有像以前那么幽默了
(真的吗?我不觉得我"缺少幽默感"噢!)

-我可爱的女儿-
妈咪不常常和我坐在一起了<主日崇拜>
(对于此事,妈咪深感抱歉,也希望爹地的谅解。
我是有足够的供词来证明我的做法是有道理的。:p
其实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加专心地听上帝透过牧师
要我们学习的人生道理。
圣经上有说过"有耳就应当听"
我觉得我们应该专心地听每个礼拜牧师所分享主的话语

我变了
我变得很爱傻笑
(特别是当我回想起以前我做过的傻事。PS:不是自杀)
有时我变得不爱说话
(可说是懒惰说话,特别是那人问废话)
最后,就是变懒了!
(这下可惨了!上了高四就开始懒惰,到了高五的SPM就完蛋了!)


变! 变! 变! 变! 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