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最近的我

怕!我很怕!
为什么不怕?
还剩三天就要拿成绩了!
二十三号!
我的宝贝!真的挺怕呀!
我真的很怕!
我怕我的成绩不是我所希望的(全A)!

或许你会说我很贪心
可是,我还是想拿全A的优异成绩

我尽量并努力地说服我自己
祷告并把它交托给主
无论如何他都会看顾、保守我
我的前途、未来他都已经知道
所以无论我考的如何
我都会有结果(未来)

只要选择相信他奇妙的真神
什么是都有可能!
在圣经有这么的一句话
不要怕,只要信!

PS:其实在我写这篇文章时,我是真的很害怕。我害怕我的成绩不是我所期望的。但是,正当我在写这文章,选择相信那伟大的真神时,我真正的选择了要相信他!我相信他会帮我并已为我预备了我的未来。

愉馨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