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真实的我

其实我很在意
虽然我表面并无表示什么!

其实我很不满
我不满你有样学样!
干嘛复制我?
我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
难道你想当 Georgina ?
别妄想了!
那是不可能的!
我是那独一无二的!

其实我很不喜欢你
我不喜欢你吊儿郎当、不负责任
你应该珍惜眼前的机会!
你更应该要懂得感恩!
很多人想要得到这样好的机会都没!

其实你一点都不了解我
虽然我嘴里说"没关系",其实是"有关系"!
可是你一点都没察觉!
难道你的第六感没 ‘通知’ 你吗?
失灵了哦?

愉馨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