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烦恼

为什么?

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心软?
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好心?

处处只为别人着想先,却做苦了自己...

我所做的一切到底为的是什么?

有时,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...

为什么!?为什么!?
我为的是什么?

只要人家哄几下、撒娇几下,就会心软,答应别人的要求。

就只拿最近的那个学校不操比赛来说吧!
我曾经多次想逃避,不要参加这次的不操比赛。
由于"人手不足"的问题,我的朋友一直叫我、哄我去参加步操。
特别是我的好朋友又是哄又是撒娇地叫我参加。
心一软,就答应了!

答应了......
很快我又后悔了!

当"他"跟我讲些大道理时,我又觉得是真的有道理,我就打消了逃避的念头。

可是,我现在已经忍无可忍了!
我真的,真的打算要放弃了!

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......
即使是于事无补,可是在礼貌方面,我还是要说。

对不起,我让"他"失望了! T^T

1 comment: